close
天呀,,我好久沒上來打呢,
原因是因為我碰電腦時間變的很晚,
而且呀,我最近碰電腦還會打瞌睡耶,誇不誇張= =
聽我媽說我最近睡覺會打呼啦ˊˋ
阿呀,,沒辦法,,真的好累喔@@

從一開學的輕鬆漸漸到忙碌,
最近呀,學校好多活動阿,搞到我休息時間晚吶!
第一次去山嵐社參予活動呢,覺得挺好玩的,
聽到要給別人載,我嚇一跳,
後來是大六載我,大六給我的感覺很好唷,
路上都會和我聊天,他和超人都很有喜感呀,哈哈XD
要坐火車回去時,也很感謝老鼠載我到火車站阿,
路上好驚險呀,,老鼠騎好快喔,
她和我說他沒看到後面,所以飆很快,平安就好啦XD


再來是崇青社,我很高興可以和他們一起出去,
第一次去仁愛之家,老人給我的感覺真的都好可愛唷:)
這一天我推著輪椅帶著老人一路散步,環境真nice
還在老人面前跳舞阿,手腳不協調就是了,
有一個男生和我說舞步很簡單,我一定可以的!
當下我懷疑真的嘛,哈哈~跳完之後,我發現淑芳偷錄影
天辣天辣,居然都偷我ˊˋ
也因為這天,害我對馬的印象改變了~恐怖
因為我的偷玩呢...所以腿被馬踢了一下,,好痛欸
整個瘀青,,現在好多了~還有被馬刮傷的痕跡...
看來愛玩也不是很好= = 惹禍上身!!


過了幾天去三峽快樂營,,好好玩欸,,我超愛
秀營姐當司機,
我、怡珍姊、秀營姐、淑芳、鳳儒姐再車上一直聊天呢
聊得挺開心的,到達目的地後,
發現除了明新,還有青雲ˋ中國ˋ大華ˋ中央的也有來耶
認識好多人,,給我的感覺好像一個大家庭
一路上的闖關活動,玩的開心又爬的好累喔,
我們去的最後一關叫做好漢山,爬得我好喘,沒運動的下場= =

中午野吹呢,好好吃:) 還要想菜名欸~哈哈XD
下午也是繼續玩,,還寫了一大片愛心唷,每人都有,
我的愛心寫得滿滿押~好感動,看到大家對我寫的話,
都滿不錯的,也很窩心唷>3<
到了晚上我們去了老街,晚上真的好漂亮欸,,
從早到晚都是金牛角~~隊名也是
晚上當然要去找正統的金牛角啦,,好好吃,
本來好想再買金牛角冰淇淋...
可惜很晚了啦,不能吃~不然會胖ˊˋ
一路上當然照片不可少,也是拍呀拍~哈哈
回到家司機換成曉婷姐了,很感謝你送我回家:)


以上活動是我最印象深刻的啦,,
其他老實說我有點忘記了,,
只是好討厭欸,現在都要到晚上才能到家
所以呢,希望下學期快點到,,我要住外面了
好期待欸,,我們一起住唷:)
這樣就可以玩到很晚了啦,HAPPY!!
也可以不用顧慮太多,,


最近好像又要補測800了...不知道我會不會過:(
小夢阿,,我們要一起加油呀~~
努力練習練習在練習,,練的好累欸:(
不過練完都有一股小小的成就感...
我們好像進步了欸:)
以前我跑步都沒辦法維持2圈,現在居然可以呢
有練有差,,哈哈~加油吧!
把那幾秒給補上來丫~~在不過,就算了ˋˊ
給它輔導了,,不然唉唉,,盡力了欸!


最近討厭的期末考又要來了,
不知道可不可以再像其中考一樣考的好耶
我看老師可能要先失望100遍了~呵呵




好像沒有要補充了,,
其他本來好像還要打..
可是我忘記我要打什麼了= =
健忘症阿我ˊˋ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