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7點就起床了,準備一下,差不多就8點多了
接著我就去桃園找查某,是說我和她好像有2個月沒見了
還滿想她的,他有班、我有課,,唉唉



今天人好多喔,坐火車超擠的,不過那不重要啦
重要的是「查某」,一來到桃園想到好多事情
可惜也回不來了!只是真的很懷念耶..哈哈XD



和查某相處時間真的好短好短
因為他下午要上班,所以我們只有早上的相處時間
我們一見面就是聊近況,覺得還滿開心的
和他總是很多話題可以聊,,


我發現阿,
查某沒變,一樣的個性
我也沒變,一樣的個性
我們2個是好姐妹耶!!要永遠喔!


我心中第一非你莫屬啦!
被你說我有新歡,忘了舊歡
我哪有阿!!沒忘沒忘:)


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拍貼,,wow拍了好多張耶!
每一張我都超喜歡,我們也有加洗呢,
一人一個感情不散!!
我也拿手機把拍貼拍下來囉,不過沒有全部都拍
來不及拍呢,,唉唉!!
不過照片在我手上就好:)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