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剛打了很多耶,結果因為網路慢
害我打的都消失了....吼吼ˊˋ
算了 長話短說,,介紹人物就好
生活的部分消失了...所以不打了= =
直接打人,,哈哈~!!
最近笑的都很開心,,也因此笑的肚子很痛!
開學以來認識了幾位好朋友唷,,


首先是阿展,我和他很能鬥嘴
和他一起上下學的,因為會一起坐火車
從一見面到分開的這段期間總是可以一直鬥
不過我又非常喜歡靠在他的肩膀上睡覺
只是最近連上火車都可以聊了,
所以呢我根本不能睡,不過很開心啦!


小椏我和他的想法其實滿接近的,
天馬行空都有,,哈哈! nice唷
然後小椏真的讓我覺得她很細心啦!
我都超粗心的,,神經大條就是了= =
不過小椏講話非常的一針見血,不敢領教> <


佳佳每次也是和我一起上下學的
是說佳佳真的好氣質喔,,
當有人和我說他很外向,嚇到我了耶
不過最近有慢慢感覺囉,,
歸功於我..佳佳終於放開很多了
是說佳佳整個超貼心,,讓我整個好感動:)


喬呢,則是很公平重義氣呢,,也很講理唷
是個大好人,很健談的說
不過我很佩服她和男生們很有話題可以聊
是說最近好少和喬聊天耶,,
我只是一直笑一直笑,嘿嘿XD


淑芳則是都會陪我等社團
這段期間都會去看電影啦不然就是去晃晃
發現淑芳其實是個high咖
很能玩,和他在一起很像瘋子
想到上次校慶,台上很認真的講話
我們台下就一直拿著手機錄影,玩瘋了
和淑芳玩最瘋,,整個就是脫離隊伍玩我們的了吧...


老鼠是我們的主力戰將唷,,
考試、報告、重點真的少不了她
他都很專心聽講,,然後我是聽到睡著=ˇ=
是說老鼠和我一樣搞笑性質唷
這裡面就我們2個是木吧,酷耶!有fu說
我們2個應該發揮最大功能搞笑才對@@"


小夢我們下次要去看電影耶,,
和你看電影滿nice的喔
都可以一起討論,,哈哈!淑芳也一起來喔!


OA、魚板你們2個髮型好像有點像
我今天居燃叫錯...這是第一次耶
扣除淑芳、雅芳那個不算之外,這是第一次叫錯啦!
淑芳也常常把我叫錯,,我不是雅婕:(
雅婕是另一個啦!是說雅婕也是好人一枚唷!
其他人也都不錯啦,,指示還有很多我叫不出名子...@@"



是說下面好懶的打了,有點懶說...嘿嘿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