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週期中考,是說沒什麼感覺,照玩我的XD
昨晚8點就睡囉,睡到今天7點,沒趕到7:17的火車
就改搭7:42分囉,好在我離車站很近呢!
一到學校圖書館已經是8:30了呢,
自從我一進圖書館找阿展他們之後...
我們這桌好像就開始聊起來了
不過沒聊很久,好在我們克制力很強,懂的安靜XD

接著我們就開始找重點啦!找的還滿快的
大家同心協力,真的事半功倍呢:)


找完之後我和喬就開始玩手機,
後來大部分好像都我在玩...
就開始拿著老鼠的手機拍照,
被人說成我是拍照達人...其實我不是捏
我以前不愛拍的,到了大學之後才開始拍
因為想留個紀念阿!是不是?!
要看到我拍照很不容易的啦!
我都要看人事地物,算的超準~哈哈XD
拍了滿多張,也刪了好多張
然後阿展一直在旁邊說「拍夠了沒」
哈哈,我有一張阿展特寫照喔!


在圖書館,我邊和阿展講話,
變拿手機對著她拍,他完全不知道...
後來他才知道我在偷拍他!哈哈!
他不好拍耶,每次要拍他都給我躲..
結果今天我都在拍照、聽音樂、聊天



今天公衛是做報告,也等於期中考
我們這一組就開始分工合作啦
討論完、抄完就迅速閃人囉!


回家路上我把阿展的手機放在口袋裡面
他本來是我在聽音樂,後後阿展也要聽
耳機戴在他耳多上,手機在我口袋裡
所以我們2個走路不能分太開,
不然阿展就不能聽音樂了<
中間還滿搞笑的,又因為這件事和他又再鬥了
佳佳則是一個人默默的走在前面,
然後回頭看我們,就在笑!哈哈XD




是說今天我都不敢太用力笑,
因為我肚子會很痛→酸痛
都敗體適能所賜,,
我只有800沒過耶...
我差了9秒,,哀哀,認命了我
下次要在重考,希望我可以PASS了



唯一開心的就是我的跳遠過啦:)
我真的不太會跳遠耶!
好在有人和我說用撲過去的方式去跳
跳遠有2次機會,第一次我跳才132公分
第二次我就用撲的,真的142公分阿!
剛好過關,,哈哈!!過了就好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